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寶貝

你出現在我的世界=8個月,


你走入我的世界=5個月,


你闖入我的世界=2個月又22天


我們互稱寶貝>兩個月又13天....


「我的寶貝、寶貝...」
每當想起你,我都會輕哼著張懸的《寶貝》,
想起你,總是不經意的心情愉快,
連家人看著我那副痴樣竊笑,也沒有察覺,
心裡只念著現在的你在做什麼,有沒有遇到不愉快的事....


初時和你在一起時,
每天都期盼著看到你,
一天不見面就彷彿幾個世紀過去了...
聽到你有晚班,總是難掩心裡的無奈,
但總是口是心非的叫你加油,
其實恨不得自己能夠跑去偷偷見見你...
但卻總能壓抑著那小孩子氣的自己


一天不傳上數十個訊息,絕不罷休,
這就是我們的溝通方式,
很少通電話,就這樣一封來、一封去,
說著彼此的工作點滴...


惟,我卻非常地不安,
因為你我的愛是一場無法公開的秘密
雖然周遭的人都知道我們是一對,
可是我就是無法從你的言語中聽到你對我的認可
那種心情纏繞了很久很久


雖然你承諾到對的時候就會公開,
惟,我還是不斷懷疑自己,
是否是我過於差勁,
因而無法獲得你的認可,
成為你承認的伴侶?


這種低潮的想法彷彿的出現在每一天,
越是在乎你,越是在乎你對我的看法、你的答案...
慢慢地,眼淚終究是衝破了淚堤,湧了出來....
心中的那股悶臊感,因為得不到你的答案,弄得我難受不已


然而,在友人閒聊中談起了你,
卻無意間知悉你已經向你信任的友人承認了我的存在,
我的心再度留下了眼淚,喜悅的淚....


寶貝,至今你不曾親口叫我寶貝,
我體諒你的靦腆,
只透著你訊息中的寶貝字幕想像你喊我的語氣,
惟,你承認我是你的寶貝這個消息,
卻勝過於你不斷喊我寶貝,一遍又一遍....


感謝你,寶貝,讓我內心不安的湖水,恢復了平靜,
蕩起一次又一次的漣漪,是我想念你的心....
愛你,寶貝~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