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8

富家女误入贫民窟

富家女在一个看似很贫穷的国家,没有人知道她的身份,到处找认识自己的人,却不能随便和人家说她的身份。

不小心去到贫民窟,被贱民欺负,赶快离开。

我(富家女)的丈夫的男亲戚突然对我赶尽杀绝,被我妈妈(不是现实生活的妈妈)用蓝色的lamborjuney撞,变成瘫痪(两脚断半肢)。

他不解,为何他认识的auntie这样对他。

我丈夫也在现场,他也奇怪 ,怎么他没拜访这个认识的auntie,她就跑来撞自己的亲戚。

我妈撞完后失神,我喊她,她才发现我。抱我,我身份被证实了。

我的丈夫错愕,
他不知道自己娶的妻子是富家女,也是他认识的auntie的女儿。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