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寧缺不濫

寧缺不濫,
這句話我不知道會在我生活呆上多久,
但是至少我現在是這樣想...

常常期待著一份真愛,
但似乎沒有這種東西,
因為往往時間不對,人不對,感覺不對,
就錯失資格,
繼續等待...

所以真愛這種東西,只能說第一靠緣分,第二靠付出...
我不是第二種人,所以我選擇等待緣分的到來...

我的等待只有1成的希望,4分的相信,5分的順其自然。
對我而言,與其說期待或等待真愛,
不如享受單身的貴族生活。

有了愛人,通常難免成為小女人,
更需要懂得付出,
而單身的人則有兩種選擇,
一則付出,二則等待他人付出。
自私而flexible的生活...

或許我還沒有遇到一個可以讓我舍棄自由的人吧...
自由萬歲,單身萬歲,自戀萬萬歲~!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