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實習執鞭老師

為了準備畢業論文,為了專心攻讀自己的科系,
我整整4年沒有好好的教我小弟讀書了...
看到的他的成績從高空墜落至懸谷,
還真不敢相信,他的總平均只剩下20多巴仙,
好不可思議的分數,
是要考到怎樣的分數才有這樣的成績呢?

以往我一個星期才回家一天,
雖然都有定時給他功課做,並要求其他的弟妹督促他,
然而他們都太溫柔了,
都不夠我兇悍,
小弟就越來越懶,
而我也因為英文不好,在應付功課上必須比以前勤力,
導致他的成績一落千丈。

原以為今年讓他去補習班補習后成績會有所上升,
然而成績仍然保留在20多巴仙,
這樣樣子能在UPSR考取怎樣的成績?
我不敢想象,而且我是有意讓他讀興華的...

想了好有一陣子,
反正現在我也在為自己的英文努力,不如就一起努力好了,
結果昨天就飛車去大眾書局買了幾本課外書,
為我們倆的未來奮斗!

“阿漳要全科及格,阿漳的UPSR要考到4科A~!!”
當我很激昂的說著奮斗的話語時,
我的小弟愣了后,就隨便給我鼓掌兩下,就躺在那里當少爺了...T_T
還真潑我冷水....=(

擔起這個一點也不輕的擔子,
我是期望又害怕的,
教自己的人讀書遠比外邊的人難,
更何況我的弟弟又外向,又不爭氣...
最慘的是,他的頭腦先天就會比人家差...

哈哈,難是難,
但也好,一嘗當老師的快感,
我天生就是當老師的料,
不是我說的,因為我老媽說我是孩子王,
只要花一點時間,
所有孩子對我可是服服帖帖的哦,

而且還有報酬300令吉呢,
不要說我見錢眼開,這份工可不易扛啊~

3 comments:

khai leng said...

我弟三年级
汉语拼音到现在还不会= =
我也很无言。。。
UPSR在下下个月〉〈
你加油了~

Unknown said...

哈哈哈~加油!!!

Unknown said...

我弟弟還在四年級,還有2年時間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