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雪州議會補習班

為了讓記者群更了解雪州議會程序,
某報特別要求雪州議長鄧章欽先生為記者群上課,
讓大家在下星期的雪州議會前有個譜...

在聽證會后,
終于又有機會一睹鄧先生演講的魅力了,
但是還是不敢上前握手和...
要求合照...(>.<羞羞ing....)
哈哈,
我還是默默崇拜他好了=P

這次的課讓我獲益良多呢^_^

今天仿佛是大型雪隆記者聚會呢,
如果每次的聚會都有這樣多人就好了,
很多記者我都不認識,
感覺好可憐哦,
尤其是東方記者全數遲到,除了我T_T....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原来你是东方日报的记者。。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