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的弟弟被綁架?!!

當我媽媽收到這通電話時,
時間停留在早上10時左右,
當時的客廳只剩我和媽媽....

突然一通電話響起,
我媽媽接聽時,聽到一把哭得稀里嘩啦的聲音,
媽媽 :你是誰?
(?) :哇~~我是你的兒子啊,快點來救我~哇~~..
媽媽 :你是我兒子?你在哪里?
(這時候,我聽到老媽說這句話時,奇怪的看了看她,我倆也不約而同的看向樓上)
(?) :我現在被人家打,哇~~快來救我~
媽媽 :你真的是我的兒子?那你叫我啊!
(?) :哇~~.......(電話就這樣突然掛了)

又是一通詐騙案
當時我的大弟在樓上睡得像只豬(=P),又怎么會是他呢?
再說,有人對自己的媽媽說“我是你的兒子啊”的嗎?應該是說“我是XX(昵名)”比較對吧?
我媽媽最后那句才是真正分辨真假之處,也可說是通關密碼,
誰又知道我們怎樣教我們的媽媽呢?
誰又知道我們在叫她是是用怎樣的尾音收呢?
雖然說哭的聲音大致上一樣,但是稱呼方面一定有異,
所以保持鎮定,問對方只有你倆知道的通關密碼吧^_^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又是一宗。。
他们怎么用这样的蠢方式骗人啊?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