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對巴生的寬頻服務無可恭維...

家里的寬頻服務突然不乖,怎樣都上不到,
唯有說到附近走走,
看快餐店有沒有類似寬頻服務,
結果是讓人dulan~!!
尤其是我的小弟整個臉黑掉-_-||||

我們走到圣淘沙花園的KFC和PizzaHut,沒有這種服務就算了,
連在Tmn Sri Andalas 的麥當勞也沒有,
結果被迫用將近15分鐘路程才去到Bukit Tinggi的Aeon Jaya Jusco...

這里的人都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偏偏我以為近近,
隨便穿條松垮垮的褲和超大件的衣服就出來了T_T
丑死了~!

更離譜的是,在JJ里面的麥當勞、肯德基、PizzaHut....都沒有寬頻服務T_T
什么地區啊,難道科技就如此不發達嗎?
結果被迫在Starbuck上網,花費近20令吉...
原本想傳稿而已的說,
結果我的假期,沒有薪水的假期,還要浪費車油和“應酬費”,凄慘T_T

p/s最重要的是,我帶著我家小少爺,不破費也難啊=(

1 comment:

khai leng said...

我对你弟弟的食量
也不敢恭维XD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