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我怕A型流感~!!

不是怕感染,
是怕了報導啦>.<

從A型流感剛剛爆發,我就去寫關于學校派發學生口罩,
州立小學發現第一宗A型流感確診病例和消毒行動,我也有份,
今天循人中學消毒,還是有我份,
每次寫畫頁都關于消毒、口罩的,
寫到我都詞窮了>.<

還有啊,每次去后都覺得昏沉沉,
害自己以為中招了-_-|||....還好沒事...

循人中學至今已有12宗了,
真希望接下來的日子獨中生不要再出現確診病例...
Praying~

2 comments:

khai leng said...

循人中学的学生在这里~
哈哈
确诊15宗了啦~
会好的
而且我也没有被感染到
hohoho
疫苗快出来了
不要那么担心啦

Unknown said...

哇~好樂觀的被隔離同學,
還好沒有因為隔離而變到自閉啊,
還是乘機玩電腦游戲叻^O^

我們媒體界聽說也有兩個人中了~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