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终极三国》

当大家都在追大卡士制造的港剧时,
我,
这个已经算是半个成年人的上班族,
竟然看着小妹妹看的《终极三国》,
还看到流泪呢-_-|||汗~~

可是,这部电视剧却让我暂时忘却现实,
说好好,不是不切实际,是暂时忘记,
因为在里面看到的是义无反顾的义气、追梦和敢爱敢恨。
这些都是现实世界的人所顾虑的...

我是个完美世界主义者,
我的完美,不是指高贵的性格,完美的生活等,
而是希望打造和平没有小人的世界。
这是一个奢望,
但是却是我小小的愿望。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读了你的评论,激起我要看的欲望!

呵呵呵。起初,我对这电视剧没有什么兴趣的。

Unknown said...

=.=我的文章中有帶出這樣的訊息嗎?
哈哈,看這部戲不能太認真,一定要帶著一份赤子之心去看哦,哈哈哈~!!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