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愛上孫自佑~!


曾幾何時,我看過超級星光大道1后,
被林宥嘉和蕭敬騰的歌聲吸引后,
就對接下來的星光大道參賽歌手興趣缺缺。

偶然地,在一次出門前,突然聽到一位男生,
唱著「Against All Odds」,
從那天起,我還真的是無法不對他迷戀呢=P
他就是孫自佑^O^

他唱英文歌時的歌聲讓我陶醉,
清澈干凈的聲音回蕩在耳邊,讓人聽得好舒服哦...

最重要的是,他那憨直呆呆的性格,
哈哈,太可愛了,
笑起來、哭起來都牽動著我的心呢~!!

而且,他不只會唱,還會煮菜,
最重要的是,他對流浪狗的那份心,
如果他真的當藝人了,
我相信他一定會幫助流浪狗走向美好未來的。

星光大道5即將到總決賽了,
我希望佑佑能夠勇奪第一名,
星光一哥,Yoyo加油~!!

(不敢寫太多,后援會的人會生氣的>.<)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