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那时的时光


左起:素瑜、我、弘毅、智伟和Yune

这张照片也不知何时才能再次重现...
想一想,缘分这种东西很不容易,
我在星洲认识了素瑜,
智伟在The Star认识了Yune,
而Yune和素瑜又是UPM同系同学,
弘毅则是我和智伟的拉曼同系同学,
如此的缘分把我们相扣在一起,
也拍下了这个难忘的一刻。

大家实习后一同出来聚餐,也是唯一一餐。
无意间在智伟的照片档中看到,看到当时的大家,
都在为自己的学业奋斗,那种心情好像昨天的事情而已...

如今大家各分东西、各有各的忙,
但是对彼此的情谊不变,
祝福彼此,加油...

好久没在部落格为你加油了,
希望你继续飞翔,不要气馁...
没有要绝交哦...^O^

1 comment:

凯特琳 said...

我也很怀念当时的时光。。。想念你哦。。。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