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小漳猪出游记~1st 天

啦啦啦~
原本要和老母一起出去逛街的小漳猪,
在种种问题的产生下(其实也不懂为什么会衍生到这种地步),
它被迫离家出走,
随着它那讨人厌的大姐来到了这没有母爱的旅程..
没有了温暖的拥抱,
没有了爱心早午晚餐,
更没有了妈妈的kiss kiss..T_T

但是...
他好像很乐在其中一下咯~
看...


沿途太无聊的它,
竟然拍起照来...
这是他的作品-_-|||
(其实还有很多张,但都被我这摄影菜鸟删了..
可见拍得多差=P)


一来到KL Sentral,我们就来到了7-11,
准备享用我们的第一份午餐~!!


小漳猪人生第一次哦~
在7-11吃杯面,
看,
它多么跃跃欲试啊~
\





孤身寡影,额外凄凉啊~~

哈哈~
猪仔等巴士等到累了,
竟然当街坐下来了..
这时的它已经汗流浃背了..


哎呀,被抓到了>.<

终于等到巴士了,
这也是它第一次搭Metro 12哦~
纪念纪念^_^


售票员一看到他,
就惊呼他的“壮”,
我的小漳猪,
你就乖一点,
减肥啦~

古灵精怪样~


一回到宿舍,
就累得瘫在那里了..
哈哈~没办法,
这只猪好像很少这样奔波呢=P

事后,似乎不太习惯,
一直辗转难眠,
害到我这个明天早上考试的大姐,
哈哈~也跟着一起转阿转阿T_T

(哈哈~我在blog的时候,它只能空在哪儿乱不爽而已,
耐我没办法呢。。。嘿嘿)

6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哈哈!你真行哦,好像帮弟弟拍写真似的,哈哈!你弟弟很可爱!

Unknown said...

呵呵~如果有机会,我会拍一些性感写真=P...帮他拍~!

Anonymous said...

u means ur bro follow u back to MC? then sleep there one day ah? how he going up ya?? take pass ah??

Even he feel tired but i think he also had fun through whole journey.. i think u will more tired coz u need to take k him..

Unknown said...

haha~nolo, he live here for three days d...
hehe~did not use pass lo~geng leh^_^

really tired...everyone feel im getting old liaoT_T

Anonymous said...

no pass also can go up??? how oh?? geng le... next time teach me la.. then i can go others ppl hostel room.. haha...

Unknown said...

hahaha~dunno...AM4 KOng3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