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 2009

要放进履历表的照片-_-|||


..............................
...........
要吐的人可以开始吐了..>.<
我大人有大量,
不会介意的,
因为连我都...waaa~T_T
看到这张照片后,对方会请我吗?
会不会吓得丢了?=(

本来想化妆拍张漂亮点的照片,
但是我又不想太浓,结果就淡妆...
-_-|||结果看起来根本没画..

本来没有笑的,
但是怕拍出来的效果会太严肃,吓坏人,
就要求摄影师拍张有笑容的...
然而认识我的人都懂,
我一笑就是"=D"<---这样笑的啦,
结果那个人一准备拍时,
突然又放下相机说:
“不要笑这样够力,眼睛看不到了.."-_-||||

结果,我就拍成这个要笑不笑样咯-_-|||
如果本小姐会PS就好了,
不用拿这样的照片见人了T_T

还有,大家有看到我的眉毛么?
-_-|||其实这是有用眉笔修饰过的,
如果没有的话。。我是无眉派的~!!T_T

8 comments:

Jonathan said...

Okay,it look nice.Not so bad as you describe!

紫色的雨 said...

我的比你还难看T_T 根本不像我 .我也是无眉派的 ...一直画习惯了就好看.我在学习着...

紫色的雨 said...

我的比你还难看T_T 根本不像我 .我也是无眉派的 ...一直画习惯了就好看.我在学习着...

Unknown said...

哈哈哈~原来是同道中人,也对拉,我也在学习画浓一点^o^

Unknown said...

呵呵~还好啦~
怎么会吓人呢?

Unknown said...

怎不吓人?我朋友都问我真的要放这张照片吗?还说要帮我PS呢T_T

silentz_sy said...

wow
我也是無眉的說

Anonymous said...

我的眉毛也是短短的
哈哈
不过我用刘海遮住了
看不到叻
你的照片脸肉肉的咯
不像你叻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