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另一阶段

当大家正忙着倒数新年的到来,
我竟已经开始倒数上班日的到来了~

不是我很期待上班啦~
我才没这么勤力咯-_-"
只是13天后的我,
就要从无业游民升级成为上班族了~>.<
好紧张!!!

也是这时候才发现,
很多东西要开始学着自己计划了,
保险单,存款,供车等,
好像很多东西都不曾想过,
不,应该说,都不需要我去烦恼,
然是时候自己接管自己了。

哈哈~为了迎接即将成为上班族的日子,
我还特地买了一本钱财管理簿和一本工作日记,
希望自己时时警惕自己用钱要三思,工作要用心,
这样。。。。
才不会被炒鱿鱼或钱不够用啦~哈哈哈~...
CHOI CHoi CHooooooooI-_-''
都还没开始就想些有的没的。

新的一年里,大家也要精神抖擞,积极面对每一天哦^O^

1 comment:

silentz_sy said...

wow
我還沒找到工作呢
嗯,剛開始投入社會一定會有很多東西要學
尤其是辦公室政治哦

btw
愿你工作順利啦!!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