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又是时候做黄梨饼咯^O^

唉~一大早就被老妈子叫醒,
真的是很不愿意咯~
但是想到是我最爱的黄梨饼..
>.<原谅你啦老妈^O^

煮黄梨酱 是最让人头痛的,
在煮的时候,那些黄梨酱超级活跃,
一直死命地跳啊跳的,
喷地我好痛哦T_T
但是为了我的黄梨饼...我和你拼了>.<

所以我家开始做第二种糕饼了, 你呢?^_^
到时我身边的朋友就有福咯^O^
我会给你们一些吃哦,
我最拿手的呢^_^

9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没得吃。。唉呀。可怜!做得开心点咯。。。

Anonymous said...

我家里也没做
吃别人送的咯~
呵呵

Ann c. said...

我也讨厌煮黄梨馅,
搅到手痛,站几个小时OMG,
所以近年来都卖现成黄梨馅了。

我们年年都做肉松卷!
呵呵!
我妈的强项!

zeesiew said...

我昨晚才做而已,煮黄梨馅, 就交给我老妈子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家没有做过年饼厄。。。

祝你新年快乐!
Happy CNY!

慧·R said...

一起做饼干很有气氛啊 =)
做得很好吃的话还可以卖
像我的朋友 ^^
新年快乐

Unknown said...

我妈以前也有卖哦 ^O^
但是她说做到像只牛一样,不想继续卖了=P

这次做的黄梨饼很成功哦,
超好吃的^O^

christin said...

为什么我上网听onefm不能听的?

Unknown said...

哇~你既然问我这外行人,我还真不懂怎样答你呢~
但是我相信是因为它们还是新的电台,很多东西都还不是很稳定,所以就听不到咯~
就好象我, 想成为会员,就是进不到=(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