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壓力

剛踏入記者的生涯,
預了要受氣、受苦,
但是這些我都不怕,
怕是怕我沒了和家人的時間。

我不喜歡遲回家,
因為我是吃慣住家飯的人,
不吃一天會渾身不自在的人。
尤其珍惜每次的晚餐,感覺上才是真正過了完整的一天...

最近,
我的時間都不在我操控之中,
每天回到去,都已經9點多了,
小弟的功課只是馬馬虎虎的完成,
沒辦法花更多時間教導他,
心真的很痛...
但是工作又真的讓人感到疲倦。

最近兩個月,
我感到莫名的壓力,
生氣、無奈、討厭,
想要逃脫....
這點薪水,
這種工作環境,
讓我的方向更加的堅定。

此地不宜久留....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