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再頹廢,也不糟蹋自己的人生

和同事談及現在這份工作的前景,
愕然發現,大家堅強的外表下都有許多的不滿和無奈,
不滿現在的工作環境,
對身處的被動位置感到無奈...

這些日子堅持的是什么?
為什么過去那份對這工作的熱情,在這樣的環境下會如此不堪一擊?
難道真要被這種高壓政策所擊垮?

但是,這種蔥怎能隨便能把我們的生活扭轉呢?

這幾天,我老是埋怨,
蔥的高壓政策讓我感到吃不消,
身心都很累,
卻從來沒有反想為什么我要如此委屈自己處于如此低下的地位?

看看鏡子中的自己,發現痘痘多了好多,
皮膚也干燥了許多,
為了這么一根蔥,值得嗎?(連H都說我的壓力在臉上盡顯無遺T_T)

我的人生不應該因為他而頹廢,
否則我們就成為他的掌中之物了....

雖然我們身為下屬,必須遵照他的指示做事,
但是能不能完成還得看我們的能耐呢~
他只是下命令的機器,而我們才是真正完工的功臣誒~!

再說,再Bek Tahan也要Tahan,
因為有問題的他,
不是我們,
如果我們能夠忍耐看待這段時間,
更能夠適應這樣的氛圍,
我們就是遇強則強的高手了。

在他身上至少我學會決不要成為像蔥一樣的上司....

同事們加油,生活里總是有很多路障考驗我們的成熟度,
而他,也不外是個路障而已。沒什么好怕的,沖啊~!!、

(P.s:發泄管道:中馬組同事們,打上去One FM喊Bek Tahan啊~!!!)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