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無形的束縛

當我學會了飛,
你要我毫不猶豫,不要回頭的飛...
我放心的飛了,飛了好一段距離,
回頭看到你滿意的笑容,
我更加堅定的往更遠的地方飛,
更自在的飛,
因為我希望你以我為榮...

當我飛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
你突然呼喊我,
你怪我飛得太遠,
怪我忘了自己的巢在哪里...
這讓我糊涂了。

是你讓我飛,
卻怪我飛得太遠,
是你要我毫不猶豫,
卻怪我忘了巢...

也許一開始我就不是小鳥,
而是一個一開始就被無形的繩子束縛著,
任你拉近拉遠,
卻誤以為自己在自在翱翔的傀儡風箏....

2 comments:

AliVe said...

算了吧!
不如选择不飞
站在原地转动

Unknown said...

不飛,還是一樣讓她罵,不爭氣啊、不努力等,難做人啊....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