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難忘中秋夜

每年的中秋夜都是在巴生的齊天大圣宮度過的,
所以今年的中秋節對我而言很不一樣,
第一次在巴生以外的地方度過...

原本沒想過有這樣一個中秋節慶的,
如果不是突然找Kenneth,
還真不懂呢....

這里就是雙溪毛糯天皇宮~!!
有夠壯觀的,還以為和我巴生的齊天大圣宮般....-_-|||,還是不講的好....


上完香后,就是時候向「肚大爺」供奉咯,
看,一桌好菜好肉的,讓我口水直流,手直抖呢(>.<夸張)


吃太飽,不能坐太久,否則肚腩會變大;也不能做太大的運動,
所以就猜猜燈謎吧~!


看~!!某位認真猜燈謎的妹妹,被偷拍了還不懂呢=P


我們都是拉大同學哦,左起為PR Winne, 和Journalism的我&Kenneth ^_^


阿菁和她的朋友們布置的如此漂亮,我們當然要把它引入「鏡頭」咯,
當當當~!!拉大畢業生,Say Peace~!!


=.=也是拉大生和照,只是Winnie妹妹是貨真價實的大學生,我們則是過氣的大學生T_T


左3是阿菁的妹妹哦~!!


當天除了有帶動舞、還有小游戲、問答游戲、繪畫比賽等,讓中秋晚會一直處在溫馨又快樂的氛圍中。


住在巴生的我,被迫提早離去,以下是我即期待又錯過的片段......



這個中秋晚會真的一級棒,看到每個負責人都非常認真籌備,
所以別問我感覺如何,
我讓我的笑顏告訴你^_^

2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我也要去。。你们真好!好好吃!

Unknown said...

哈哈,當天真的很開心,感覺看到了很多懂得感恩的人....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