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08

每每听到大家说这就是纳雯时,
我总是笑眯眯的,又或者假装生气,
因为他们口中的我,
真的很像我...
他们是懂我的,
还是我让他们懂了我?
还是我故意让他们看到那一面的我?

我就像一个透明体,
如果没有差错,
也许根本没有人发现我的存在,
渐渐的,
我习惯了,
家人、朋友、外人,
都很自然的为我贴上了这些“这就是纳雯”的标签...

其实,并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听完他们这么说后,
我总在沉淀,
这是我么?
这是我要的我么?
以往的假装,如今变成真的了,
还是原来的我么?

明明是个完美主义的人,
为了学会和人相处,
决定不发表意见,
渐渐地,
失去了自我和自信...

只有回到我的世界,
我才发现我有主宰权,
只是我竟然忘了取出来用?

因为习惯,
我已经不知道如何改变自己了,
只能祈祷毕业后,
能开始我下半段的人生吧..

我蓦然发现,
原来我是一个没有心的人...

6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其实你永远是你,每个人在不一样的时候,都有不一样的"脸"我也是这样的.
我想我们有时是被环境或者是朋友影响的,清楚知道你内心与外在往往有点出入,每个人都在一个人的时候才能做回自己.
希望你可以有快乐的人生,在我面前可以自由做自己的噢!

Unknown said...

hohohoho
在你面前的我当然是我咯~
才会这样自恋,
嘿嘿~
面试如何?
希望你成功咯~^_^

凯特琳 said...

哈哈!胜算有点低,这次是全国人的斗争!只能做到最好啦!谢谢了...
自恋,自恋.哈哈!我也想有资格!

Anonymous said...

hi my dear frenz...
long time din read ur blog le.. sorry oh..

haiya.. no need border wat they say, juz be urself. if everytime v border wat thye say, then v ma not free lo, right?? u stay in tis world is for ur own self not stay for others to c...

above juz my opinion la.. u can choose to not border it also.. hehe~ u got the right.

take care ya~

Unknown said...

-_-|||chou ching..make me confuse..
but sometime really need to make a best choice to make everyone happy...^_^try my best la

Anonymous said...

haha~ i got make u confuse??? no ah!!

yalo... i agree wit u.... dun worry, frenz.. juz try ur best lo.. try to not force urself do d things that u dun like. if not, sure u will become unhappy n sad..

take care ya!!!!

me not chou ching le..im xiang xiang ching la.. i got take bath de le.. haha~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