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0, 2008

噩梦?搞笑梦?

在一个Party上面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认识了一个男生。
因为我们志趣相投,
就决定落跑,
到一个没人干扰的地方---楼上去聊聊天。

聊着聊着,忽然门打开来,
有一个人拿起枪,
对准我这心仪男生的额头射下去,
就跑了..

那个杀他的人还是我们Party上的朋友,
这时的我吓呆了..
看着我的心仪男生,
他说了一些话(听不清楚,好像是trust me,believe me),
就死了..(逻辑来说,早该死了)
还压在我身上..-_-|||
当时的我极力想逃跑,
怕对方回来杀了我。
(对了,忘了一提,
他们死了后腐化地特别快,我身边的那位男生已经剩排骨了)

然而,不懂哪位黑心鬼,
杀了人就往我身上丢,结果我都没机会爬起来,
只好装死...

身边的那几个“排骨”已经慢慢动起来了,
而且都有武器?!!
这时候的我继续催眠自己,
我是地毯,我绝对是地毯...
庆幸地,他们都走了..

但是我也不能老呆在这里阿~
当决定开门离开时,
咦~那堆排骨全转过头来了,
哈哈~我这笨蛋,
这时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窗外跳,
通常在梦中的我们都会轻功的,
掉下来都没事。
但也很奇怪的是,
既然有轻功,干嘛我就不能飞檐走壁,
还要被他们追个半死?T_T

对,现在的我被一堆排骨追来追去,
也不懂怎样跑,
我跑到了Sunway Lagoon,
更不可思议的,Sunway Lagoon 和Pulau Ketam连接在一起了-_-|||
更加不可思议的是,
那些排骨怕水?!!都不追来了..

好了,故事来个峰回路转,
我在那里遇到了我的表弟,
他说我们来度假的..
哦~那我就应该享受享受咯~
他跟我说,
我的家人在另一端,
要坐升降机过去..升降机?去另一端?
当时侯我没想这样多,
但是坐进去后,
我才快哭了出来。。
这才不是什么升降机呢~
是名副其实的Roller Coaster?!!
只是这个是装在一个升降机内,
我就奇怪,里面为何有四个柱子,
原来是用来抱住的!!
T_TT_T

反正这时候的我已经被转的醒过来了,
很恐怖,
哈哈哈~但是很刺激哦~
中间还有一段飙船事件,
但是都忘得7788了,嘿嘿~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 ur dream very funny le...u very geng still can remember so much!!!!

Unknown said...

哈哈~我总觉得在梦里发生的是很不可思议,也很神奇,所以我喜欢回想我的梦。

但是很多时候都想不起..
这次算不错了,
希望下次的梦我也能想得起来。
他们说记下做过的梦,
对头脑好,
而且可能是预知梦哦>,<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