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2008

依赖?信赖?

每当你沮丧的时候,
我总爱摸摸你的头,
这时的你总爱闭上眼,
让时间停留在我的抚摸中...
不知何时开始,
这已经成为了我们之间的言语。

记得第一次,
看到你沮丧的模样,
我的手笨拙地在你的头上停留一下就逃开了,
眼睛也不自然地左看右看,
如果不是你温柔地望着我,
今天我的手应该停留在哪个季节?

倔强的你常说我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要学会不再依赖我,
但是这样的你,
却让我害怕有一天,
你会不再需要我而离我远去。

我想说的是,
你对我的依赖,
是对我们感情的信赖,
我的双手愿意为你赶走寂寞,
愿意为你找到幸福的感动,
愿意继续为你重复着摸摸头的小动作,
让你在低潮的时候走过寒冷的街头。

也许这些小动作无法代表什么,
然而这反反复复的动作,
却见证了我一遍一遍想保护你、爱着你的冲动。

你总是低下头,闭上眼,
怎么看得到我想保护你的心呢~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