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不爱不爱我的你


两年前买的书了,
但是每次看回去都有不同的感触...
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分享吧...

一只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可以承载很多的誓言,却圈不住一颗想逃跑的心。
原来,戒指的容量在于爱情的多少。
从前,它可以放得下整片天空。
今天,它却只能勉强挤在小小的尾指上,再也容不下任何山盟海誓。

卑微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男人前方的明灯,
在他生命的路上燃烧自己的青春,
在黑暗中默默为他发亮、为他导航,
再让他无情地擦身而过。

如果你恨一个背叛过你的人,
唯一的原因是你爱自己比爱她更多。

有些人害怕投入一段新恋情,因为怕受到伤害。
其实,哪有一段爱情不需要投入?

若果有天我不小心想起你,请不要责怪我。
我并非有心要想起你的,
只是,曾经一起相处了那么久,
我的想法里都有着我们的影子。

我很害怕孤单的感觉,
因为孤单的时候,
总是清清晰晰地找不到你的气息。

千万不要忘记你们是相爱的。

也许很对我的胃口吧,
没有轰轰烈烈的爱情,
只有平淡的感情,
宁静中散发出来的温馨,
总是能安抚心的最深处...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