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信任

我的人一向很迷糊,
然而,
我的失误率也只是比别人多一点而已。
也许是百分之五吧。
但是为什么你就不相信我那百分之九十五的认真呢~

口口声声说你知道我的纪录,
知道我的迷糊,
知道我是不值得信任的...

然就拿几次的失误,
你就否认我接下来的努力么?
也许我的失误是磨灭不了的,
但是我的精准度在加强中,
你难道都不会用心去看么?
为什么一定要看白纸上的那几点墨迹呢?

原本打算忍气吞声,
不去理会你的毒舌,你的无知,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攻击,
我已经忍无可忍了~
自己错又不承认,
还要和我掰,
掰不过我就一直说我不信你,你不能信,
重复又重复,
你知道这些字语对我来说,
是在侮辱我的认真么?

不是一次了,
我每天认真工作,
你就会这样说,
认真点,
我不信你~
已经数不清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话语从你口中出来是这样的容易,
但是对我而言,
真的很不容易..
所以今天..
对不起,我发脾气了...
但是你没有理由怀疑我的认真!!

而且,这次真的不关我事...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