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第一天上班记

难得贪睡的我为了不让主任对我留下坏印象,
7点就从被窝中滚了出来。。。

然,当我到达KL Sentral时,
时钟才指向10点而已,
还有1个小时能做什么啊??
结果就这样,坐在那里数完了5次Putra LRT在我面前路过后,
我才慢吞吞地上了轻快铁。

本来要去人事资源部报道的,
哪里知道主任搞错了,
他们今天放假,
结果我今天还是一个过客而已T_T

我现在是试用期中的东方前线记者,
嘿嘿~这里的同事都还不错啦~
认识了佩琴,美琪,健荣,秦汉(译音),志峰(译音),
还有美欣(译音)。

还好曾经在星洲实习过,
不然我真的是糗大了。
今天最糗的是,
身为福建人的我,
竟然不懂为什么拜天宫?!!
结果让我的组员们笑死了>.<
下次拜天宫时我不会再睡觉了>.<

7 comments:

Ann c. said...

hahaha!

祝你开工愉快哦!
:)

silentz_sy said...

开工大吉了呀!!!!
呵呵~~~

慧·R said...

我也是想当记者呢 :)
以后要把工作点滴写上来
让我了解 ^^
加油哇~

Chris said...

祝你工作愉快哦,记住多报导真实新闻哦。

Anonymous said...

当记者不容易哦
加油咯!!

Sam Wong said...

祝你工作顺利
今天过客,明天不就是真真的在哪边做工咯
加油!

Unknown said...

haha~謝謝大家的祝福啊,我會努力的^O^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