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東方中馬組

曾經在星洲實習的我,
很潛意識的認為主任是很嚴肅的,高不可攀的,
也以為同事之間一定存在勾心斗角..
但是過了5天,
雖然說不上和他們很熟,
但是他們都很親切很隨和~
讓我好陶醉~~

我們的組有8個人,2男6女,
好像都還是單身,
簡直是單身俱樂部嘛~

哈哈~現在我在這組的工作很簡單,
也許是新人吧。
主要每天都要出席一個記者會(記錄、訪問、對稿,認識朋友)
寫完稿和圖說后,
就上我們前線的電郵看有什么新聞稿或通告,分類整理,
有時就整理fax過來的資料,
主任爽爽會給我譯稿或寫圖與文。
當然還有民聲版的“我有話說”咯~

然而我最想不到的是,最討厭國語的我這幾天都和它相伴,
簡直是冤家路窄~

今天我終于有欄目了,
每隔一個星期的星期三,
我會為今日點題寫一篇文章,
希望靈感快快來啊~爭氣點~

7 comments:

LuLu said...

wowww....你的实习好像很有趣哦~

Unknown said...

我不是實習啦,工作了^_^

Anonymous said...

写文章加油咯
多看看书刊拿灵感吧~

7号街隐士 said...

请问我可以在网上看到你的文章吗?
我在外国,无法买到报纸><

Unknown said...

www.orientaldaily.com.my
試試看~
但是我們公司的網站真的是=.=
你就將就將就看啦~

我的文章?!!
不用怕啦~我到時會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啦^O^

慧·R said...

可以直接去社会意外组哦?
还是没有得选的?
^^
遇到好上司 幸好幸好 xD
再跟你加油加油下`` :D

Unknown said...

謝謝鳥王~
要看你的運氣了,
只是告訴你那一組比較刺激而已=P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