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有人说我很悲....会么?

也许是因为我常常该想的不想,
不该想的却一直想,
导致很多朋友觉得我是个悲观的人吧?

其实我是个爱吸收资讯,聆听的人,
有時也很愛發表意見,
只是常常因為會自我反思,
導致很多想法在腦中沖撞,
這也是為什么我常常魂不守舍的主因...

我的樂觀是從悲觀走出來的,
所以一旦說服不了自己,
我處于沉淀狀態的時間還真有點長,
讓身邊的人擔心了真不好意思....

雖然在部落格看起來是有點悲,
但是我記得我沒把我的悲觀傳染給我的朋友同事啊-_-|||
為何說我悲呢?
奇怪~~

哈哈 ~我還打算探索這世界呢,
怎能不帶有愉快心情^O^...

4 comments:

夏雨夜 said...

回访~好久没来了^^

我也是悲观的人,
只是在别人面前会表现得比较乐观
呵呵 =)

慧·R said...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是悲观了
可能也是因为世界的变化才会这样
加油啦 不管怎样~

7号街隐士 said...

呵呵呵。我个人觉得还好。
部落是我们发泄的地方,不必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greenmeteor said...

看开点哦~~:)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