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謊言與懷疑

如果有一天你騙了我 ,
我寧可相信你是為了不傷害我,
如果有一天你懷疑我,
我怎么相信你曾經對我的真?

謊言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丑陋,
懷疑是因為你把對方丑陋化,
所以我寧可你騙我,也不想你懷疑我,可以嗎?

如果被騙的是一段感情,
我只能說他不愛我,
而我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
所以認命。
如果一段感情被懷疑,
那才可悲,
因為我們明明如此相愛,
卻因為懷疑而有了隔閡...

謊言世界是戴面具的世界,
我們只需要防備,
懷疑,
在付出真心的前提下,
被出賣了....

懷疑是個壞女孩,
它讓人的心疼了,
真的很疼....

愛我就相信我,
也容許你欺騙我,
因為我知道你不曾懷疑我會懷疑你,
這對我而言也是一種幸福.....

別懷疑我~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