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8, 2009

化身俏秘書^O^


在夢中,總是無奇不有,
明明很保守的我,
竟然在夢中勾引起我的老板?
(X色色成分哦~別想歪=P)

。。。。。
剛到一間文具批發公司工作的我,
為了讓老留下好印象,
當然要經過精心打扮,
照照鏡子,哇~
化妝一流的我,
看起來超贊的,
連身材都是一級棒的~
(>.<果然是夢中,哇咔咔卡~)

當我在認真工作時,
老板突然走過....
哇塞,帥呆了,根本是我喜歡的那型>.<

撩弄頭發一下,
拋拋媚眼幾下,
擺好最美的角度,
給個最燦爛的笑容.....
他好像被我吸引住了=P
(夢中就是有這種優惠,
全世界男人死在你腳下,哇咔咔卡~
-_-||||自戀狂的夢.....)

每天做錯事都有優惠,
不用被罵,還要被安慰...
連工作分量少到.....
只是陪他吃吃飯,安排約見時間....

美好生活總是短暫,
這段曖昧期終于要結束了,
就在他要我當他的女友的時候....

然而,我的答案竟然是
“對不起,我只喜歡女人”-_-|||
(當我聽到“我” 說這句話時,我嚇了一跳....)
也醒了....

夢后檢討:1.我到底是喜歡男人還是女人?還是有雙性戀?
2.在夢中我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是一個變型過的男人?
3.到底我是夢中的女主角,還是整個夢的導演?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頭緒,
也許就像人生,
我們總是同時間扮演著不同角色,
而我們卻渾然不覺,
甚至誤以為那就是真實的自己.....

p/s:這里澄清一下,這個俏秘書不是我真實性格,只是我演技好,
演什么像什么....哇咔咔卡

看到最后的朋友,是否好奇我用那只貓做導圖的用意?
其實沒有用意~
只是當我在搜索“女秘書”圖時,
這張照片顯示了,很突出,
它的標題是“性感女秘書”
比女秘書更厲害,我又怎能不放它呢^O^~~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ha...fuuny..funny..
if happen in real life..then mati lo..

7号街隐士 said...

哈哈哈。笑死我,很有趣噢。
不管怎样,都要做好自己,发挥自己的长处,减少错误。^^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