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沉淀~

越是繁忙,生活越是起伏不一,
會沉淀的原因,是因為精力散完了,
是時候補充精力,
惟,這樣的時間,已逐漸遠離了我。

沉淀期,
如今僅能出現在出錯后,
然而如果一再出錯,
精力耗費得更快,
更沒時間去沉淀自己。
所以現在的我不喜歡沉淀。

很多煩惱因為我的粗心而衍生,
就像碳鏈一樣,越延越長...
也看到了心魔的影子...

生活常常出現設想不到的狀況,
為了讓自己不需要如此狼狽,
我很謹慎地走每一步,
惟速度慢了人家一大步,
當快跟不上大家時,
害怕一個人的我會慌...
也犯錯了,
也吸引到了大家的目光...
但都不是我要的...

我想當一個平凡人,
不惹眼不惹人厭,
這樣就好....

每天祈禱明天不要再犯錯了,
上帝好像都聽不到呢,
還是他好心地收回了一些可能性,
卻仍無法拯救這樣的一個我呢~
或許,真的需要自我拯救了,
不然被淘汰了,難過都來不及了>.<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