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受傷了,疼嗎?

捻指一算,
阿輝來到我身邊已經一個月多了,
每天靠近他時,
都會調皮地繞著他轉一圈,
對他眨眨眼,
耳語一番,
才甘心...

因為我的粗心,
脆弱的他還是受傷了,
常常不知道應該如何放置他,
結果在他身上狠狠傷了兩次,
雖然表面上看不出來,
但我知道一定很痛,
因為我的心也在淌血....

最嚴重的一次,
莫過于那一次。。。
我的自信,
讓他受了最大的傷害

如今那傷痕仍緊緊貼在你身上,
無論我怎樣擦拭,
怎樣說對不起,
你的傷痕都在你我心上...

和我在一起僅僅一個月多,
你的身上已有了5出刮痕,
看到這樣的你,這樣的我,
再看看未來的日子,
我心里可以想到你被我折磨后的樣子...

但你是我的人,
我是你的主人,
我無法為你做些什么,
你卻必須為我流盡所有的“血”,
所以,我才如此珍惜你~

阿輝,我們都加油哦~
明天還要一起游車河哦^_^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哈哈哈。。
要小心点哦。。车啊。。车。。
你就委屈下咯。。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