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莎阿南市議會常月會議

如果可以的話,
我真的很想變得更聰明一點,
我不是不想改變,
但是不知從哪里下手...

很羨慕,
那些已經可以指導人的人,
至少被需要的感覺好棒,
而,
我這種需要麻煩人的人,
才是最讓人煩惱的....

想說,
自己就快慢慢上手,
但是一到一個陌生的環境,
心里就百般地難受,緊張...

無法在短時間內整理思緒的我,
又如何在短時間內把想法變成文字?
尤其是不認識的東西?
也許真的是時候和它們談戀愛了,
畢竟我想和它們直至天荒地老,
只是我們之間要相愛都難了,
更何況是相處呢?
唯有努力再努力了...

1 comment:

kenlin said...

在这为你加油.
努力是人生的赌注,
不要害怕下注,
让自己在这赌台上变了更熟练.
赢输都不要失望,荡气回肠的是为了..难忘的过程~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