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畢業當天^_^

畢業典禮當天,
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辦法和老爸老母拍照>.<
誰叫他們如此不愛拍啊~
不過當天真的很多人,
很悶很熱,
別看我們笑得如此開心,
為的只是留下最燦爛的一頁,
其實你沒看到身邊的狀況-_-||| 很混亂的。。。

都過去了,
現在回顧下我手機的照片吧,
拍不多,
因為回憶用相機鎖出,比較好看=P

這是我大學宿舍的好姐妹,
曾經一起唱歌逛街,
但是她就是不很喜歡逛巴剎=(
不像我=P

我的老婆~美婷也^_^
我們在出席畢業典禮前,
被安排在一房間打理一下自己,
看,
她多忙啊~=P

當當當~我老婆的真面目!!哇咔咔~

我的另一死黨,愛德琳小姐,
也叫Miss I(獨立小姐)
看,還沒進入會場就如此興奮了>.<

當然少不了女主角自戀照咯,哇咔咔卡~


-_-|||儀式也果然很儀式一下,
這就是校方所謂的Scroll
象征我們畢業的證明...
但是。。。
竟然是空的-_-|||


讓你們看看畢業會場~~
人呢??
呵呵~慢慢。。。。。。。。。。。。。。。走進來

哇塞。。。。自戀照又來了^_^

-_-|||
我的小弟,
爭著當起畢業生~


當天到場支持我的外公和公公^O^
1st 外公和我
2nd 公公和我



我最愛的老弟^O^


-_-|||不懂怎樣介紹著一張...
我的老母和她喜歡的女婿。。。哇咔咔卡~


哈哈~大學3年,
我老弟最喜歡的就是我們的President Kenneth了^_^


臨別一照,
別說我沒和你拍哦^_^


哈哈~夾在兩男中間,幸福ING=P
等下給他們打=P
Leap Chuan+me+Hongyee~


哈哈,拍張照留念,
不知何時大家還能見面呢>.<


其實還有幾張,但是太多了,對你們看得人會眼花繚亂,
就這樣^O^

4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哗!好多经典的照片!好有幸福家庭的感觉。

ELRIC HOO YIK YANG said...

have a nice day and all the best

凯特琳 said...

终于把他和你的照片放上来了。。哈哈!祝福你们!

Unknown said...

哇~毕业照都很漂亮哦!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