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駕駛檢討

昨天我終于可以獨自上路了^O^
駕了整整一小時,
繞了幾個地方,
突然感覺能駕車真的好棒~
之前還很沮喪的說....

也得歸功于老母和我冷戰啦,
以前她都不放心,
老是要陪我出門才讓我駕車,
現在倔強的我把門一關,
就飚車去了,
留下她在家里空擔心=P

這次的單獨駕駛記,
我學到了一個平常人都做得到惟本小姐做不到的『至上武功』,
那就是。。。
剎車~~
呵呵,剎車能及時保住你的生命,
當然是『至上』的=P

以往的我很享受飚車的感覺,
死命在小路猛踩油,
飆上80km/j才滿足(對新手而言,很夸張了)

昨天,有一輛車突然剎車,
導致我也被迫伸出我的腳,
使出有史以來最重的一擊,
剎車!!!
呼~~終于沒事了,整個人都快拋出去了>.<
不敢告訴老媽=P
但是證明我在遇到突發狀況還是會剎車啦^_^

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的駕車技術讓大家見笑了=P
相信很快就能上吉隆坡了。。
(>.<本來早就該上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hi frenz.. c u again at here...

not bad ma,know to drive...next time u no need worry go anywhere, coz u know to drive..

keep it on.. sure one day u will drive well de.. wish u good luck ya..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