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一個人

昨夜,獨自走在人行天橋,
看著只剩些許人的輕快鐵站,
心里是興奮的,
因為很少如此夜了,
仍在外面游蕩(雖然真正是為了工作>.<)

進到輕快鐵內,
感覺卻開始失落了,
座位是如此地冷冰冰,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也相對地拉遠了,
夜晚的輕快鐵多了冷漠、孤單。

抵達Bandaraya站后,
我加快腳步,
隨著人影向前小跑步,
因為周遭的空氣是如此地讓人心寒,
也許是天氣,也許是身體,
更可能是心理..

不幸錯過了最后一班列車,
彷徨的心情讓我來回徘徊,
猶豫著該如何回到巴生老家,
23:40
我開始相信我錯過了最后一班列車,
23:46
想著有什么辦法回家
23:53
出去搭德士
00:10
終于截到德士
00:30
回到了PJ,和從巴生來的父母碰面
1:15
回到了家..

截德士的過程,
是害怕的,
因為保安人員警告我說,
這里有人會拿刀打槍。
屆時,我看到有人要經過我身邊時,
我都很自然地躲到巴士車站后面,
怕對方是壞人>.<
才發現我沒有自衛武器...

沿路上,
感謝陪伴我等KTM的一個男生(雖然最后我們等不到),
感謝載我到輕快鐵站的攝記(否則我會更遲回家),
感謝陪我到巴士車站等車的保安人員(否則我的Laptop就不保了>.<)
感謝德士司機不拒絕載我,
更感謝我的父母。

得趕緊學會駕車了,
老是讓父母操心,
很不孝..

5 comments:

bearlim said...

在吉隆坡真的很危险,以后还是尽量不要一个人,不要这么晚搭车呀~

祝你早日考到车^^

7号街隐士 said...

安全第一。
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
坏人都喜欢在这“黄金时刻”下手的。

PB. Lim said...

搭的士也会心惊胆跳得!大家都生活在恐惧之中!

ELRIC HOO YIK YANG said...

blog post is chinese, comment also chinese x(
never mind, i like chinese word yo
those word is nice ;)
next time add at least a bit english and update blog always so that i can check

linked your blog

四眼妹 said...

最近的治安蛮不好的....
小心点啊.....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