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工作了一個月的我~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進了東方,
一個月過去了,
心情依舊,
更多了些愧疚...

迷糊、傻大姐的稱號,
從小就不曾離開過,
雖知道當記者這份差事,
最重要的莫過于謹慎小心,
然而我竟然還是選擇了這份工作。

也許是不服輸,
也許是相信奇跡,
我寧可抱著被責罵的命運來面對我對自己的期許..

就讓自己的自尊倔強一次...
然而,要向身邊因我壞事的同事,
很抱歉,
我無心之過讓你擔下不須有的負擔..

不講難過的,
還好我熬過了一個月,
本來以為會崩潰的,
撇開我的迷糊性格不說,
我好愛當記者^O^

3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个人觉得,当记者是蛮刺激的职业。
可以随时到现场查寻相关的资料与讯息。

若我是读Mass-Com 的话,我一定会选择做记者。 ^^

Anonymous said...

hi frenz.. long time no c. how r u recently? still stay at MC or oledi move back? coz u said u work at oriental daily.

no bad ma.. at least u have the patient to work as jornalist. keep it on girl.. im sure u can de... coz i know u can tahan... yalo.. ur working place still need employ ppl ah? means like PR or HR?

慧·R said...

可以“爱你所选”真幸福 哈哈
毕竟工作是一辈子的事情 (或长久吧)
YEAH~~~~ 加油加油~ ^.^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