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我和志輝相遇了~

大前天,
志輝就來到我的家了,
看到他,
我突然緊張了起來,
步伐也都亂了套。

看著他,
想像著我們相處的日子,
想到我們的未來,
我既興奮又擔憂..

我們能長久么?
他會不會被我傷害呢?
我不敢想象,
也許他永遠也不知道我多么想珍惜他吧?
越是在乎,
越是緊張,
這幾天的相處,
我發現我已經無法自拔的想著他
連發夢也夢見他了>.<

每次想到和他的約會,
我都會緊張,甚至臉紅心跳,
天啊~這種感覺。。。

希望有一天,
能夠光明正大,
甚至有勇氣帶你出去見見我的朋友、同事,
志輝~
暫時就委屈你咯,
你知道我是為你好的,
對吧?

致:我愛的車=P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天啊~原来你说了这么多,是说你的车哦?
被你骗到了~

你还学不良笑花里的小花为物品取名字哦?

Unknown said...

哎呀~被你发现了=P
不然我不懂怎么称呼他啊~
而且有名字的话,我会比较疼他的^_^

Anonymous said...

Tis article very funny... Ur chinese really good le.. I tot u write other things le.. hehe~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