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不會就要學啊~

這句話,
很多人都親口向我說過,
這常讓我感到很不好意思

總覺得,
就是這樣的自己,
才會常常連累大家,
讓大家這么麻煩,
讓大家連連搖頭...

最近,
很多東西,
都遇到了挫折,
寫新聞、駕車、英文、大易輸入法等
需要學的東西太多了,
是否是我太笨了,
還是太高估自己了?

如果能夠把自己關起來閉關修練,就好了
如此一來,
我不會猶豫,
不用去關心其他人的想法和感受,
只需要忙自己的東西就好了..
然而,這樣的我..我無法喜歡上,也覺得鄙視..

也許,
我的步伐慢,
但我是誠心在學著每一件事,
也許真的是我的問題吧,
我往往不知道怎樣把那股力量付諸行動。
唯有在責罵中成長吧...

4 comments:

kenlin said...

你可以的~

Anonymous said...

You need to learn for a few more years.

Unknown said...

=.=busuk kenneth~
i need to improve in three months lo..if not i kena fired,,,>.<
takut~~

LuLu said...

生活就是要一直努力的~加油哦....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