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雪州聽證會

好慚愧~
都幫不到我同事的忙=(
我整理思緒的能力太慢了,
每次都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寫出一篇文章....

從1點多寫至7點,
6個小時多,
我只寫了1600個字....
相較我主任在十分鐘寫800字....
我是屬于哪個IQ階層的人啊??
唉~~

真的很多人名、專業名詞都不懂呢...
如果不是買了今天的報紙,
我還真的不知如何下手...

今天的狀況出好多哦~
昨天特意和老爸研究地圖,
老爸還鐵釘釘告訴我那條路沒錯T_T
去到那里才懂,是高架公路,哪能轉彎?
就因為這樣,我就迷路了,
去到錯的建筑物,
逗了一圈又一圈,
和10個陌生人就這樣聊了起來..
哈哈哈~

開心個頭啦,
問題是工作啦,
唯有靠Recorder我才能活,
因為我對國文數字真的是沒有神經!!
會突然當機,而且還是很久很久T_T

看來我要去查查我的腦和耳朵到底多久沒聯絡了,
是不是神經斷了線?
不然就是跟到它們的主人——沒救了>.<

5 comments:

ELRIC HOO YIK YANG said...

[blog update checked]
[ELRIC]


i am here to support ur post, dont know what you write but i hope you can have a nice day ;)

7号街隐士 said...

做文字相关的工作可不简单噢。
尤其是在大马,需要时常翻译国文与英文。

Unknown said...

对阿~每次一急起来就会译到乱七八糟了,
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Anonymous said...

同行:新人之中都算不错,至少你的态度良好。继续加油~^0^

Unknown said...

=.=怎么突然冒出一個無名氏?
T_T感動~竟然有人。。。哇~
我會努力趕上同行們的腳步呢~
等著瞧^_^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