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每一次的吵架,都是一次的蛻變

曾想過自己是勇敢還是膽怯?
我一直都自以為我很勇敢的,
惟,我總讓人覺得我很膽小...

之前,和老母賭氣,
結果自己上路在巴生亂兜,
今天不滿于她不信任我能夠獨自上路,
我負氣地獨自駕車從巴生一路去到八打靈再也,
再到萬達廣場逛街,
純粹為了向母親證明,
我沒有想象中的軟弱....

雖然在自尊上勝了,
也得到了心理上的滿足,
惟,在親情上我輸了,
因為這幾天我是不開心的...

她累了,我很想幫她,
她困了,我想泡杯咖啡給她,
她手傷到了,我很想關心她...
惟,我都藏在心底。(冷戰ING)

老爸說我的脾氣有夠硬的,
和我的老母一樣=P
想想也是,
只有我和她才會這樣愛斗嘴,吵架,
感情也是最好的..

她凡事都只想到我,
大家都說她很偏心,
我凡事都依據她的說法,
結果到頭來才發現不應該如此。
過度關心,讓我變得依賴軟弱,
過度關心,讓我感覺被操控著,
過度關心,我忘了我真正意愿...

每一次的吵架,都是一次的蛻變...

這一次,我想用我的倔強做賭注,
讓這段日子磨練我成為不再依賴她的孩子..
雖疼但須經歷...

P/s經過此事,我還是很膽小,
可是多了很多勇氣元素呢=P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