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約定的愛

看到那個號碼時,
是遲疑的、害怕的,
知道那是來自遠方的你時,
心里是溫暖、幸福,還多一份感激,
感激在遠方的你竟為了我的身子,
捎來了關心~

叮囑我要常喝水的你,
能不能別在熬夜?
如果下次在得肺炎,
會否讓我擔心難過?

叮囑我好好休息的你,
能不能浪費一點時間給我,
早點入睡,
在夢里相遇?

只有這個壞習慣的你,
卻讓我擔心不已,
為了我,
能否答應我這小小要求?
早點睡,別熬夜。。。。

每天累積小小的承諾,
就是對我愛的承諾,
只要你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如今我們無法常常見面,
雖然你已不再身邊守護我,
更沒有你在身邊嘮叨我,
但是我不寂寞,也不難過,
因為這里有愛~
有我倆約定的愛^_^~

p/s:冷就披件衣,
別老是逞強~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