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新手的运气?

我很少买字,
每次买每次都不中,
只能认命于自己确确实实没有偏财运。

不是有人说尝试某样东西都有新人的运气吗?我在这方面往往都没有呢。。。
是因为我打算拿这些钱来补偿自己的亏损,所以变成了负面情绪吗?
所以上天就不让我得逞吗?

还是上天在暗示着,
我拿这些钱去博运气,
是对钱的不尊敬呢?

那如果上天要我去实现我的天命,
那会是什么东西呢?
我真心渴望我能够走在那条路上了。。。

赢得了的钱,
我决定全数捐给第一个来向我求助的团体或人。。。这是一份对生命的信任与感恩,我愿用这笔钱的力量去支持这个有缘人

愿宇宙大地能感应到我的呼唤,
让我愿望成真!感恩!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