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17

爱的拼凑

无论是显性真相或隐性真相,
真相就是真相,
你不需要证明或辩解,
也不需要委屈或抱怨,
它就在那里,如是的真相。

我目前所能理解的是,
当一层水波往你这里蔓延来,
下意识地你就拨回去(抗拒),
你会发现这层水波反回去后,它会蔓延去另一边,
另一波又很快地反过来让你措手不及,情绪更多,
后面都是盲目地为抗拒而抗拒,
一开始是为什么而抗拒也忘了。

当一层水波往你这里蔓延来,
闭上眼感觉它带给你的振动频率和情绪,
或轻或重,都是一个发生。
那感觉真的很美妙。。

一个发生会如此的让我有情绪,
是因为这件发生唤起我的生命经历和恐惧,
看似在意的是这件事,
其实放不下的是它让我看见的情绪,还有什么过不去,和需要学习的。。。

很喜欢有情绪后被疗愈的自己,
本来如此让我过不去的发生,
看回去却是一路跌跌撞撞的爱的拼凑。
或圆或缺,都是爱。

#雯纳林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