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2, 2017

生命的奇迹

问别人为何不了解你,你无法了解他,
就犹如问今天为何天晴☀,雨💧为何要下。

别人不理解你,因为这不是他的功课,
同样的,
你不理解他,也因为那不是你的功课。

与其问为什么他如此,
不如看看自己为何。

你有你的经历,他有他的经历。
每段经历都是生命赐予的奇迹。
带着彼此的奇迹,
我们相遇了,再膨出更多的火花,
让爱与生命不断扩大成长,
突然间好像能明白这神之手创造这世界的原意了。。

在写这段话时,
我突然联想到一个画面。

我走在路上,突然一坨鸟屎💩掉在我头上😐,
我应该会破口大骂吧?😡

但今天就觉得,
这世界这么大,这么多时间、这么多地方,
你偏不大,竟然不偏不倚的大在我头上,
我和这鸟还真有缘呢😂😍

#过不去的心继续深入
#身心灵学习
#雯纳林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