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到8TV一游


看到了吧~Media Prima 门口~
这次的登门拜访就是为了我们的IMC功课,
哈哈~但是不枉此行阿

在等待被工作人员接领的时候,
我们...

和人偶拍照,
扮海报上的明星,
我们的智伟先生演技很厉害对吧?

终于等到时,
我们竟然领到了CEO面前?!!
还好对方不但和蔼可亲,
还是个大帅哥?!!
看不清楚哦,
但是我们三位女士都不约而同地被杀到了~

事后他们还安排员工带我们去参观《八八六十事》的拍摄地点,
少不了一连串的拍拍拍~

组员大合照~
扮下主持人,不过分吧?

其实我们也有专业的一面,看~



临离开前,再一张全体照

拜拜咯~Media Prima ~

4 comments:

凯特琳 said...

嘿,你们跑去八度空间了,怎么没约我?太棒了啦。。记得我也曾到过那里做访问,也是因为大学里的课程需要。当时我与两位朋友浩浩荡荡地去访问,被访的主持人很好,很亲切一点傲慢的态度也没有,真幸运。
你们到的地方我也去过咯,哈哈!就是在“晒命”,哈哈!开玩笑的啦。。
怎样?你们的报告应该很精彩吧?

Unknown said...

to 시 숙 이:

总算赶完了~
哈哈~临时抱佛脚的东西没太难看就很好了~
的确蛮精彩的,
因为我们把要用几个星期完成的东西在一个礼拜就赶出来,
真要感谢我们有个那么好的领导人呢~

郭进川 said...

>在那所大學進修?
>他也是傳播生?

Unknown said...

to 郭进川:

我在UTAR拉曼大学就读的。
他? 是指谁?
我是读新闻系的咯~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