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被打抢了?!

总结一句:怪梦一个~

我的电话在和朋友去大排挡吃东西时,
不小心跌坏了,
它青色的外皮破了一个洞(别问我为什么是青色,虽然现实中我的电话是红色滴~),
结果我一整天的心思都在它身上。

然后,
和4、5个朋友在准备回家时,
临上车前,
竟然发现有两个手持枪的家伙下车,
冲着我们的车而来,
本想快快关门闪人逃命,
哪知,忘了谁是司机,
他竟然在绑安全带?!!

不用说,
那些匪徒不非吹尘之力就挟持了我们,
硬硬挤上我们本来就很挤一下的车~

唉~他开始要求我们把身上的财物统统交出来,
而刚换电话又刚跌坏电话的我,
不知怎的,
就是很怕他会搜到我身上的电话,
但是他竟然没有搜身?
只要我们的钱?!!

而且,更离谱的是,
他向我们要的钱只是为了去打油?!!
我好奇问他:“为什么要绑架我们来打抢?干脆打抢银行啦”
BINGO~他说他就是要打抢银行,
怪了,那他为什么要绑架我们,
还上我们的车?
而且我们的是Kelisa诶,(别问我当时7、8个人如何挤一辆Kelisa)
他们竟然不用他们的van用我们的Kelisa?

还有,
老兄你要打抢银行,
干嘛还来打抢我们这笔小数目呢?
爽~
天啊~之后的事情我都忘了,
记得的就是和匪徒老兄在车上挤挤挤的情况和对谈,
但是没成功抢到银行就是了~

《蚊蚊哲理》:绑安全带是很重要,但是请视情况而定啊~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