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被骗了

唉~
还以为妹妹遇到了一个,
懂得珍惜真正的她的他,
却没想到,
她竟然骗了我?!!

唉~
说什么那个他是读书生(早就没读书,工作去了),
还说对方大她一岁(才怪,打我一岁才真),
还说对方住在附近(果然,隔壁而已--吉打州),
也说在学校有和对方见面,
根本都是应酬我的好奇和关心而已~
好难过~T_T

原来对于我和老母的关心,
她是如此的不屑一顾,
更可以敷衍了事,
真是让我们郁闷郁闷郁闷了很久~
这样的她,
让我很质疑,
看上她的人到底是爱上她的外表还是性格了~
讨厌被欺骗的感觉。

真心相待,
换来了欺骗,
对方还是妹妹。
我,
无言以对。

《蚊蚊哲理》:如果她遇上坏人也不跟我讲,她的下场我该如何承受?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