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讨厌又最爱的他

原本说好要一起去约会的,
为什么因为一个什么重要会议,
就把我们给丢一边了?

赌气的我不发一语地收拾了行李,
就偷偷溜出了李家了。
好啊~敢忘了我,
就让你着急一下, 哼~

唉,这家也未免太远离市区了吧?
走了老久,
怎么还是走不出这片绿意呢?

怪了,是太久没运动了么?
怎么这么快就喘成这样?
很累,很倦,很讨厌这种心情,
为什么就我要受这种委屈?
翊那家伙怎么就这样霸道?
让我一个人。。。
想着想着,
眼泪已经皮里巴拉流满脸了。。

“雯?” 抬头一看,
是律~
呵呵~终于有个人可以依靠了。。

“我怎么都不回去了,那里根本不适合我,我讨厌~”
律一直安慰着我,
但是,我就是不甘心,
我已经为了翊他,
放弃了我的家人和事业来到了这里,
他为什么总是忽略了我的心情,
答应了人家的事怎么可以说 取消就取消呢~
害我又要孤零零一个人在家。
想到就气~哼~

律总是体贴地陪着我,
翊呢?
我现在需要你的陪伴,
你又在做什么呢?
唉~就这样依偎在律的身边,
我安心不甘心地睡着了,
应该是今天走了很长的路吧?
还是心累了?

“雯她。。。”
翊一进门就看到妻子躺在弟弟身旁,
看到她满脸泪痕的样子,
心都揪在一起了,
她阿~

当他欲抱起她时,
“翊~”朦胧中看到了他,
她真的很高兴,
但是想到他不在乎他们的约定,
就赌气地推开了他。
眼泪又都流了下来。

也不懂他怎样哄回我的,
可能是我太爱他了吧?
只记得他最后骂了我一句,
“都快当妈妈了,
还到处乱跑~想担心死我啊?”
低头看,真的欸~

呵呵~结果就这样醒了。
到底我是那个雯,
还是旁观者,
我也不懂,
但是前面那段很印象深刻哦~

《蚊蚊哲理》:陪在我身边就够了,难道不行吗?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