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在你身边

数数我们认识了多久:一年两个月又八天
想想你离开我多久了:差两天就两星期了。

呵呵~你好像一阵风,
来了,让人心旷神怡,
走了,又不留痕迹,
但是,
心却缺了一块~

朋友,
在远方的你可安好?
还是会在下雨的日子想起他吗?
还是会怀念和他去过的地方吗?
还会缅怀有他相伴的快乐时光吗?
还会在那些歌曲中自我沉淀吗?

好啊~
都把时间给他了,
我的呢?
哈哈~想你了...

虽然,
在你身边,
我听到的是你那永远诉不完的痴痴等待,
看到的是那受了伤害还要强颜欢笑的你,
感觉到的是你那害怕自卑的心跳,
但是朋友,
在你身边,
我听到了你对我心疼的责备和罗索,
看到了你对我的关怀体贴,
感觉到了你那一份真心相待...

我想说的是,
虽然我常常无法用言语表达我的心情,
但是我想在这告诉你,
我对你的心亦是如此。

希望你在那一方,
过得开心充实。

《蚊蚊哲理》:如果你跌入了黑暗里,请别迷失自己,只要找到自己,你就是黑暗中的那束光~

No comments:

我想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