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太巧了~

最近迷上viwawa,
是一个让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玩的线上游戏。
还让我遇到了再巧也巧不过的事。

那天, 因为和其他游戏朋友玩疯了,
第一次一进到BIG2.5游戏会场,
就问起其他三人谁是 马来西亚人,
Kean就说他是,
哦~所以我就随着问下去咯~
结果,
由Selangor去到Klang,再去到Kampung Jawa,
再去到Tmn Maznah,
天啊~原来这家伙住在我花园对面而已阿~

更离谱的是,
他竟然是文少的朋友,
呵呵~

就这样,
我多了一个可以和我哈拉的人,
多一个歌友咯~

《蚊蚊哲理》:缘分真的是很可爱对吧?

No comments:

我想說